怎麼瘦小腿的方法
  瘦小腿選擇微創手術好
  Botox瘦小腿針有效果嗎
  肉毒桿菌瘦小腿的特點有哪些
  什麼方法瘦小腿效果好
  微創瘦小腿原來是這樣進行的
 
  最有效打造纖細完美小腿
  粗壯的蘿蔔腿無美感可言
  女人希望擁有瘦小修長腿
  瘦腿霜需長期堅持不明顯
 
> 服務項目
 
主旨

怎麼瘦小腿的方法

   

怎麼瘦小腿,多種瘦腿方法為你塑造曼妙身姿。想要小腿腿型好看,則小腿必需相對瘦些,這樣可以很好的承托整個腿型的纖細,讓愛美人士身材顯得異常火辣。那麼,怎麼瘦小腿呢?整形的專家來為大家介紹。

專家介紹說,小腿粗可分三種,大多數人小腿粗是由局部脂肪堆積造成的,但也有些人是肌肉發達造成的,還有些人是脂肪堆積、肌肉發達兩者皆有。要辨認自己屬於哪種情況,只需用力觸摸小腿,以觸摸到的瘦小腿脂肪厚度和肌肉形態來辨認自己的粗小腿是屬於哪種類型。

關於脂肪型小腿,施行局部脂肪抽吸術。多數的做法是在腳踝內側或奈窩處開一個0.5厘米的小口,打腫脹麻醉​​藥,在體外用超聲波把脂肪細胞打壞、融解,用負壓將之吸出。根據瘦小腿脂肪量操縱吸脂手術(抽脂手術)。吸脂手術(抽脂手術)把體內脂肪細胞吸出體外,比起運動、節食、藥物減肥等方法,它更能使脂肪細胞數目明顯減少,因此吸脂術後不會反彈。

  關於肌肉型小腿,注射瘦腿針。肉毒素(肉毒桿菌)可以使肌肉部分萎縮、瘦小腿變細。專家強調最好不要用切肌肉的方法,由於現在它不成熟,是一種有創傷的方法,會留下疤痕,而且對功能影響較大。若肌肉型小腿想變纖細,目前只能嘗試注射瘦腿針肉毒素(肉毒桿菌)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