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小腿的方法
  瘦小腿選擇微創手術好
  Botox瘦小腿針有效果嗎
  肉毒桿菌瘦小腿的特點有哪些
  什麼方法瘦小腿效果好
  微創瘦小腿原來是這樣進行的
 
 
 
 

據了解,許多女性朋友一直被硬而粗壯的小腿所困擾。夏天漂亮的短裙不能穿,冬天望著款式新穎的靴子也不敢問津。據醫學解剖分析,女性小腿部位的脂肪少而肌肉結實,腿部常因肌肉發達而顯得粗壯、雍腫,無論如何運動、節食,都難以擁有纖細美麗的小腿。小腿變蘿蔔腿的形成是因為,小腿的部分肌肉發達過度,以至於與小腿周圍組織發達程度懸殊,造成突然疝出想成的效果。這種情況的形成與個人的生活習慣,生活方式,走路習慣還有工作也有關係,尤其是運動員。但是這種情況完全可以通過小腿神經阻斷瘦小腿技術改善。

◆什麼是微創瘦小腿術?

  微創瘦小腿術,是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是通過選擇性的切斷部分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分支,使腓腸肌失去神經營養而逐漸萎縮達到小腿減肥的目的。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大多數學者認為選擇性離斷支配小腿腓腸肌的小部分神經,對小腿功能沒有實質性影響,並且損傷小,恢復快,瘢痕小,求美者容易接受。

◆創瘦小腿阻斷肌肉的神經,影響腿部正常的功能和以後的生活嗎?

手術是在直視進行的微創手術,嚴格的按照解剖層次進行核對阻斷,完全沒有損傷重要血管神經的可能,由於僅阻斷幾根不重要的神經,重要的大多數功能性神經完好無損,所以手術不會影響小腿功能,術後對小腿肌肉功能無絲毫影響,更不會影響到以後的生活。該技術在國外已流行幾十年,接受微創瘦小腿的顧客術後跟踪,沒有發現對日常生活造成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