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小腿的方法
  瘦小腿選擇微創手術好
  Botox瘦小腿針有效果嗎
  肉毒桿菌瘦小腿的特點有哪些
  什麼方法瘦小腿效果好
  微創瘦小腿原來是這樣進行的
 
 
 
 

物理方法是做不到瘦小腿目的的。據專家調查:網上說的那些做運動的方法都是不可行的,如踮腳方法,當你踮腳的時候整個身體的重量都會落在小腿的部位,看似小腿會感覺,但是經過長時間的運動,不但沒起到效果,最好還會是小腿變的更粗壯,又粗有硬,你看那個運動員的小腿非常細?如果這樣可以瘦腿的話,運動員都是小細腿了。

不信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先從小腿肚中央開始,按壓後方中央位置,一路按壓到膝蓋內為止。
2、用右手夾緊左腿脛骨兩側,從腳踝開始,慢慢往上按壓。
3、沿著骨骼的側面,一邊按壓一邊往上推,推到膝蓋為止。
4、用手指按壓阿基里斯腱內側的凹陷處,維持按壓狀態往上拉動。
5、要沿著肌肉線條,一路按壓到膝蓋下方內側,以上動作要來回5~8次。
6、從膝蓋後方往上按摩,因為需要刺激的組織位於深處,要稍微用力一點。
7、沿著後方線條一路按上來,直到按到臀部下方為止,側面要按摩哦。
8、用手指按壓扭動膝蓋上方的贅肉,坐著能放鬆腿部的肌肉,比較容易按摩。

要想徹底的達到瘦小腿目的,跟據你所說的腿型,可以選擇小腿吸脂術+高選擇性阻斷神經瘦腿

1、小腿吸脂術指:通過吸取皮下多餘脂肪的方法使小腿達到纖細、美觀,但吸脂術只適合於脂肪型小腿。

2、高選擇性阻斷神經瘦腿:高選擇性神經阻斷瘦小腿原理:神經對肌肉有支配作用,如果有選擇性的對支配肥大腓腸肌的部分運動神經加以阻斷,讓其肥大部位的肌肉失去神經支配,肌肉變薄變細,喪失收縮功能,消除因肌肉收縮而引起的小腿周徑增粗及肌性輪廓顯現,從而達到瘦小腿的目的。如果兩者結合,最後達到瘦腿的效果非常的完美,塑形,非常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