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小腿的方法
  瘦小腿選擇微創手術好
  Botox瘦小腿針有效果嗎
  肉毒桿菌瘦小腿的特點有哪些
  什麼方法瘦小腿效果好
  微創瘦小腿原來是這樣進行的
 
  最有效打造纖細完美小腿
  粗壯的蘿蔔腿無美感可言
  女人希望擁有瘦小修長腿
  瘦腿霜需長期堅持不明顯
 
> 服務項目
 
主旨

什麼方法瘦小腿效果好

   

什麼方法瘦小腿效果好?小腿粗的話會影響到腿部曲線,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為小腿粗問題感到煩惱。想要擁有纖細的小腿,可以經過小腿吸脂來輕鬆解決小腿粗問題,那麼小腿吸脂如何快速瘦小腿?下面一起來看看專家是如何介紹的,一起來了解下。

  怎麼瘦小腿?
專家指出,瘦小腿最公道、有效、安全的方法是施行小腿吸脂術(超聲吸脂術),多數的做法是在腳踝內側或膕窩處開一個0.5厘米的小口,打腫脹麻醉​​藥,在體外用超聲波把脂肪細胞打壞、融解,用負壓將之吸出。

根據小腿脂肪量操縱手術時間,一般是兩小腿共需1.5小時左右。瘦小腿吸脂術把體內脂肪細胞吸出體外,比起運動、節食、藥物減肥等方法,它能使脂肪細胞數目明顯減少,因此小腿吸脂術後不會反彈。

進行小腿吸脂減肥時,首先必需考慮這個人的腿型,看她的腿型適合抽吸脂肪的量。瘦小腿吸脂減肥要進行的部位分佈與其他部位很不一樣。因此要把小腿修飾的更美,就要求醫生要有豐富的小腿吸脂減肥經驗和極高的手術技巧。

瘦小腿吸脂減肥是在膝蓋的後側做小切口進行,小腿吸脂減肥術後須要加壓包紮或穿強彈力襪,將小腿抬高,有利於盡快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