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小腿的方法
  瘦小腿選擇微創手術好
  Botox瘦小腿針有效果嗎
  肉毒桿菌瘦小腿的特點有哪些
  什麼方法瘦小腿效果好
  微創瘦小腿原來是這樣進行的
 
  最有效打造纖細完美小腿
  粗壯的蘿蔔腿無美感可言
  女人希望擁有瘦小修長腿
  瘦腿霜需長期堅持不明顯
 
> 服務項目
 
主旨

微創瘦小腿原來是這樣進行的

   

瘦腿針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也清楚是通過注射的方式來瘦腿的。可是對微創瘦小腿卻不是很了解,想知道微創瘦小腿術是如何進行的嗎?

微創瘦小腿,該手術是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上千例臨床證明,是目前小腿肌肉塑性最有效最安全的方法。

1、手術切口:膝蓋後方,長度1至1.5公分左右(目前整形業界最小最短傷口),基本達到了術後無痕的要求標準。
2、顯微鏡下手術:利用最先進的手術用顯微鏡, 可以達到最精細的水準, 同時避免神經血管的損傷。
3、手術技術特點: 採用先進的顯微外科技術,及神經檢測設備,根據小腿後側肌群肥大澎出的情況,選擇性的使部分瘦小腿後側肌肉縮小。一般肌肉在一至三個月自然永久的慢慢縮小。
4、操作時間: 30分鐘左右,門診治療,不需住院。
5、效果評估: 此治療方法療效肯定,效果永久。術後做踮腳尖動作,腿內側肌肉馬上軟化,不再有突起的肌肉塊,揮別陽剛感。小腿圍體積縮小15%左右(因人而異),尤其是瘦小腿內側突起部份。結合小腿吸脂,小腿圍體積將縮小25%左右。